每次喝咖啡都只加全脂鮮奶才會覺得香,
有人買了低脂鮮奶回家,為了消耗它們,我只好拿來做麵包囉~
從小就喜歡胚芽的香氣,尤其是胚芽牛奶,好好喝喔!
搭在一起做麵包應該也不錯吧~~^^
不敢加太多胚芽,以免小小米不吃,他很挑的,
喜歡吃白色的食物...........  不過口味常常改變
以前不吃蝦子,今天的晚餐竟然主動說要吃蝦.....
小孩的口味真是讓人難以捉摸呀!




冒出頭的小氣泡  



看得出一點點的胚芽嗎???哈!
且麵糰的顏色比較黃些,因為胚芽的關係啦~~~
上次看電視說喝低脂鮮奶不如喝全脂
因為低脂鮮奶的營養成分較少~~~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?
我以為低脂鮮奶只有脂肪成分變少,營養不變哩!
但不管,反正我只有喝咖啡時才加~~~要的就是全脂鮮奶的香氣阿~~
有人說喝咖啡要不加奶,但我覺得咖啡就是要有奶才好喝ㄟ~~哈哈!


出爐時,小小米喀了兩片,所以晚餐也省了~~不用煮
哈哈!偶爾想偷懶的媽媽
夏天做麵包很熱,所以少煮一次晚餐不為過吧~~ccc


(配方就參考之前的鮮奶吐司吧!我另外多加了15g胚芽,有點少啦!
可再加多一點。但水分也要記得增加一些些哦~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