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吃野上麵包的蜂蜜吐司,淡淡的蜂蜜香,吃起來清爽不膩~
自己也來做看看,但我沒有柳丁蜜,只有龍眼蜜.........
上網找到了mamamom 's Bakery PO的野上蜂蜜吐司配方,
真是太感謝了!
蜂蜜用了20%~ 麵糰有我喜歡的蜂蜜味....
但麵糰有些濕黏,要小心操作^^
原配方的LV1酵種我改成天然酵母老麵~~ 

慢了些時分入爐,烤出來沒有我愛的小白邊,
有人說我太龜毛,哈哈 這是一種堅持啦!



吐司很保溼、超軟~~ 比我用湯種法還軟
看過王傳仁老師的書上說,蜂蜜具有高保濕性,且能延遲老化
難怪這麼滴軟~~ 小小米很喜歡,哈!小孩子都愛吃軟軟的麵包~
但老公說太軟了........
烤的時候整間屋子都是蜂蜜香~~ 下回可以試試看柳丁蜜
好玩的蜂蜜吐司,讓我想再多做幾次~
單吃土司有蜂蜜味,加上朋友自製的草莓果醬也很讚哦!




同場加映,弟一家人上來住幾天,我先準備了義式香料小圓法~



姪子很愛這款QQ有咬勁的小圓法
請弟弟帶了一些回高雄給老姐吃~
小圓法配方請看之前PO的 蔓越莓小圓法,只要把蔓越莓改成義式綜合香料就可以囉~~



夏天做麵包是種折磨,太熱  
但出爐看到麵包感覺身上的熱氣都散去啦!哈哈
再看到小小米吃了媽咪做的愛心麵包,更是消暑阿~~~ 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