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這麼早起PO文.....
不是吃錯藥,是為母則強啊!
為了幫小小米報名律動課程,凌晨四點就去婦幼館排隊  
排第1位的是前晚11點就到的!真是佩服啊~~~  
婦幼館的幼兒課程便宜,師資也很不錯!
說真的!排隊也有些樂趣,會認識不少爸爸媽媽,
感謝今天排我後面的媽媽,請我喝了一杯熱拿鐵 ^_^
希望我能每天都習慣早起啊~~ccc

積了好多天的鬆餅文都還沒寫,
住在美國的朋友帶了10罐無鋁泡打粉回來送我,超感動的  謝謝阿如~

材料準備好
 

蛋加糖打到有泡泡出現~~再加入鮮奶
 

加入過篩的粉類攪拌好,最後在加入融化的奶油~~
當然如果妳覺得太搞剛,也可全部材料加一起拌一拌,
但我喜歡蛋稍微打發一下~
 

倒入鬆餅機~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鬆餅 (約7片)
材料:低筋麵粉300g(or中筋麵粉)、無鋁泡打粉8g、細砂糖40g、
鮮奶260g、雞蛋2個、融化奶油20g


作法:
1.先將奶油隔水加熱融化,麵粉+泡打粉過篩備用。
2.蛋打散後加入糖,打到出現泡泡,加入鮮奶繳拌均勻。
3.加入粉類,輕輕拌勻。最後加入奶油拌勻即可。


如果不喝鮮奶的人,就用水代替囉!
如果很愛奶香的人,可再加一些奶粉,隨自己口味變化~~~
家用鬆餅機烤出來比較薄,如果想吃厚一點可用平底鍋煎~~~
我的寶迪鍋快到貨了,到時用它來煎鬆餅一定更棒~~ ㄎㄎㄎ
如果更講究,想做出有格子又厚厚的口感,就買一台專業的鬆餅機啦~~ 
我這樣就很滿足啦!


上周姪子來住三天,早餐我做鬆餅給他吃,
下午他說還想吃哩~~~  
帶姪子跟小小米去林口運動公園玩耍~ 好開心的兩兄弟~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