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可以在高雄悠閒的吃著早午餐,
這間店是之前就很想去的~~
假日座無虛席...沒想到平日也很多人...
由於裡面的座位已客滿,我們先坐戶外的位置囉!
等待有空位再移至室內~
老姐點了人氣餐--煙燻雞腿排
我點--迷迭香雞腿排
哈!還真有默契~~~





我的飲料-- 附餐附的是美式咖啡!升級成拿鐵
送來時有點小失望,沒有拉花~~哈!不過還挺好喝的哦!
拉花是視覺享受



我的主餐,看起來不錯吧!麵包來自於高雄有名的莎士比亞烘焙坊的哦!
果然不錯吃^^
中間那坨沾醬好好吃!



對薯條情有獨鍾~~~馬上進攻


老姐的煙燻雞腿排,我比較愛這一味雞腿排ㄝ~~比迷迭香雞腿排好吃~
其餘配菜都一樣囉!



再過3天就是聖誕節
小小米說這是Christmas door









嘿嘿 終於換到室內了,外面也已經滿桌~~
生意真好!



老姐跟我難得一起吃早午餐~~~


價位算是OK!跟速食店的價位差不多,多了一份悠閒~



我看下次點一大盤薯條給小小米吃好了 只吃薯條~
看別人吃義大利麵似乎也不錯,下次嘗試看看~



久久才回高雄,能跟家人吃早餐也是一種幸福  




漢明治 Handwich
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
AM 9 - PM 9 週一店休
(07) 323-9128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