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,Jimmy 說要請吃夏慕尼~
是王品集團的餐廳之一,我還沒吃過哩!

這次主餐點了鴨胸跟凱薩琳牛排~



餐前麵包!右邊的比較好吃!小小米吃了三個



大家點的主餐都在眼前表演上菜



擺盤很藝術的開胃菜



杏鮑菇沙拉



招待小小米的玉米濃湯^^ 他很愛!



我的松露洋蔥湯,好好喝!



象拔蚌海鮮湯~~ 屬於較清淡的湯

 

喜歡喝湯 



小小米光是吃麵包+濃湯就吃飽了
 
 

軟殼蟹沙拉~好鮮甜喔!



地中海陽光沙拉,健康^^
 


用鐵板炒的櫻花蝦炒飯果真美味!飯粒粒分明!

 

銅鍋裡正煎著我們點的鴨胸~



主菜上菜囉!鴨胸好嫩喔!一點都不會柴柴的,多汁,好好吃~



凱薩琳牛排,還不錯吃!但我對於見血的牛排還是怕怕的~~
 



主廚正在炒櫻花蝦炒飯~

 

吃完餐點就到咖啡廳區享用甜點跟飲料囉!




烤布雷,不會太甜還不錯喔!



古典巧克力蛋糕!還OK!



熱桔茶!比我的冰咖啡好呵!冰咖啡好苦喔@@"




媽咪生日要跟親愛的小小米合照^^

 


YA~~  開心的生日大餐!
王品集團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沒話說~~




(謝謝好友們記得我的生日  ) 












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