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似乎是瓜類的盛產期,阿美給我黃爸爸種的有機苦瓜,
上次給我的已經煮鳳梨苦瓜雞吃光啦!
黃爸爸種的菜都好好吃哦!就連地瓜葉也很甜,
使用天然山泉水灌溉,我們真是太有口福了^^

買了樹子(破布子)來做燜苦瓜,不使用農藥的菜看起來比較不美,卻是格外好吃!




切大塊,準備川燙



拌炒



加入調味料跟水燜煮到軟~~~



煮好之後我吃了好幾片,苦瓜不是小小米的菜,哈!小孩還不懂苦瓜的好~
煮了兩大條,苦瓜雖苦,卻會讓人涮嘴,愈吃愈好吃!我愛苦瓜^^
很感謝阿美常讓我吃到超好吃的菜   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樹子燜苦瓜
材料:
苦瓜2條、樹子3大匙、蒜頭4個、蠔油1大匙、葡萄籽油適量、水2~3杯


作法:
1.將苦瓜切大塊,川燙備用。
2.將油倒入炒鍋,加入蒜頭拌炒,加入苦瓜略炒。
3.加入樹子、蠔油、水燜煮到軟極可~~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