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東行第2 晚入住的是後湖水月-水月villa
到達時已將近晚上7點了,老實說我很後悔,
應該要早一點到的,才能有更多時間享受這裡的自然、悠哉....
車子開到後湖水月天色已黑,看不到美麗景緻,
一進入房間就先聽到悅耳的音樂....

桌上有水果,冰箱有提拉米蘇,還有一壺園內種的新鮮薄荷與甜菊,
沖入熱水即可飲用,真是太貼心了!



花蓮提拉米蘇,真好吃



連餐具的包裝方式都看起來非常有質感



消夜點心還有自家種植的各種茶包



聽音樂、看DVD、看書皆可



左上是泡澡包哦^^



villa 的正前方就有一大片蓮花池,沒想到睡蓮也可拿來敷臉
小溫妹妹介紹著說:注入熱水五分鐘後,取下面的黏液就可敷臉囉!
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~~~



樓上是睡覺的地方~~



雙人床,下次來一定要加床,否則半夜都會被小小米踢
怪的是無論我睡哪一邊,只愛踢我,不愛踢Jimmy .... 
之前有次睡夢中還對我連環踢   害我半夜驚醒~~
 


床邊有小書桌可寫留言哦!



往下拍,一個看書,一個玩iPAD



既然有泡澡包,那一定要泡澡囉!
出來玩能泡澡真舒服,我還特地幫小小米帶了撈魚玩具^^



自己搓搓搓~~~



隔天起床就看到門外的蓮花池全貌,
一起床能看到大自然景緻真舒服,而不是看到高樓大廈~~



門前的小木頭貓~~



前去用早餐時,經過一處落葉,與綠地輝映之下,顏色真美
後來聽溫爸說,今天壹週刊來採訪,特地留了這落葉可拍照,
平時他是會掃得很乾淨的喔!



豐富的早餐,都是採用自家種植的菜,
紅蘿蔔炒蛋、炒地瓜葉、涼拌洋蔥鮪魚、香茅蘿蔔乾、香椿煎蛋、地瓜稀飯、精力湯
沒有華麗的裝飾卻意外的超好吃......



彷彿在大自然裡用餐



一旁的小花也很想吃,但是不能亂餵食哦!
還好有牠,小小米光是追著牠跑就超開心了!









看到搖椅總是以為是燙鞦韆

 

蓮花滿開



吃飽之後到綠鑽石villa 參觀,前方就是磯崎海邊~



小小米一直說好漂亮喔!

 

回到房內休息一下,在這裡發呆看書真棒!
所以我才會後悔前晚太晚到了..........



喝咖啡跟提拉米蘇....



下回一定要再來,來此發呆個兩三天好了(但是有小孩很難發呆啦....)

 

超放鬆,唯一不放鬆的是退房時間到了啦!
很不想離開........
但今天要往池上出發囉!

 

難得小小米如此配合拍照^^

用心經營的民宿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,
再見了!後湖水月~ 下次再來囉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後湖水月渡假別墅
電話:0933-799-557、(03)8711295
(洽詢時間早上09:00~晚上21:00)
地址:(977)花蓮縣豐濱鄉磯碕村7鄰後湖19號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