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小猴子帶我們去林口吃好吃的魷魚羹,
聽她形容的味道是沙茶跟九層塔的魷魚羹就讓我超心動的.... 
就是我最愛的魷魚羹口味啦!

因為在台北所以叫台北魷魚羹嗎???
 
 

每一樣都很想吃ㄝ~~

 

小菜...豬耳朵,很香不油膩哦!



燙青菜,也是很美味哩!可惜今天懶惰只帶傻瓜相機出門啦!拍得不怎麼優~



我的魷魚羹麵上菜囉!魷魚羹軟硬適中,加上九層塔的香,真好吃ㄝ!
且麵條不是油麵哦!(我不愛吃油麵)



肉羹很大塊哦!



羊肉羹~~看起來真好吃!不像有些店的羊肉都薄如蟬翼
 


蚵仔煎,很像中部口味的蚵仔煎,好好吃喔!煎得有點酥酥脆脆的~~



還有套餐可選擇



店門口


老闆要不要考慮到南崁開店呢???嘻嘻~~
我喜歡這間很有家鄉味的魷魚羹啦!
感謝小猴子的推薦^O^ 下次一定要帶偶老公去品嚐~~


PO完這篇真想來一碗羹加蚵仔煎 
老闆:一碗有外送嗎?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店址:林口復興二路2-3號(文化二路交叉口~大崗國中對面)
電話:03~211-4799








 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