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泡菜鍋真的好好吃喔! 湯頭超級棒
這間店我來2次都沒吃到,遇到周一公休還有一次是停水!(真巧@@")

這回我終於吃到了~~~~~~~~~ 且真的很好吃!
泡菜鍋的湯頭跟之前在紐西蘭吃過的很像ㄝ!
在紐西蘭吃的是韓國人開的店,不知道"新羅"是不是也是韓國人開的呢???

 

小菜很入味,豆乾有小魚乾的香氣

 

海帶芽也好吃!

 

白飯也好吃啦!是我太餓了嗎???  哈哈哈~~只要點鍋類就附一碗白飯!

 

美雯姐點的海鮮鍋湯頭很鮮,淡淡的!適合喜歡淡口味的人喔^^

 

海鮮煎餅也很好吃ㄝ!要不是我吃得好撐,真想多吃一點~~~



這個紅通通的醬配甚麼都好吃~~甜甜的~

 

還有很多選擇,下次我想吃石鍋拌飯,還有銅盤烤肉......都想吃啦!
且算是平價料理哦!喜歡吃韓式料理的可以來吃看看哦!
感謝今天的金主:王董請客^^  ㄎㄎㄎ~~



新羅韓式料理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南順六街20號
電話:03-3210876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