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有兩位可愛的小美女到我家做餅乾...
我先把材料秤好就等待她們的到來^^
一早我就跟小小米說,今天有兩位小姐姐要來哦~~~

首先先請小美女的媽媽(小猴子) 將奶油打鬆.....
好溫馨的畫面~~ 我喜歡~~



已經攪拌完成的巧克力餅乾麵糊~~
裡面還有小朋友愛吃的巧克力豆哦!
我將麵粉多添加了40g,方便她們玩塑形^^



小小米看著可愛的姐姐~~  一直想要靠近



親子烘焙真不錯ㄝ!邊做邊聊天....好棒喔!
後面有個小搗蛋,一直想要參一腳~~



很認真的母女三人~ 



小女孩做餅乾, 認真的表情真美~~



哇!好多造型的餅乾喔~~



蓁蓁說很像玩黏土,嘻嘻....真的很像~~ 但這是可以吃的哦!



用餅乾膜壓了很多小花花



妹妹喜歡做愛心

 

還會利用刮刀刻出愛心中間的線條哦!小小孩創意無限~~
不像我每次做餅乾都是方形or圓形^^"



可愛的瑋瑋~~

 

幸福的畫面



各種造型的餅乾,真的好可愛哦!

 

出爐了!每一個巧克力餅乾都長大了~

 

好了!品嚐時間到了!小小米也該出場了~~
大家一邊包裝一邊吃,太好吃了,哈
用心做的餅乾一定很美味的囉!
 
 

蓁蓁跟瑋瑋自己選的包裝袋要送給老師、親戚....&.......
小女孩果然貼心    歡迎有空再來玩烘焙吧^O^



巧克力豆餅乾
材料:無鹽奶油240g、糖220g、蛋150g、低筋麵粉485g、可可粉45g、
小蘇打粉3g、半糖巧克力豆300g


做法:
1.先將奶油放室溫至軟,低筋麵粉+小蘇打粉+巧克力粉一起過篩
2.奶油用打蛋器打鬆,加入砂糖打到有點發白
3.分次加入蛋液快速攪拌
4.加入過篩的粉類,用刮刀拌勻(勿拌太久)
5.最後加入巧克力豆拌勻後冰到冷藏30分鐘,再取出整形
6.烤溫上火180/下火160度C烤25-30分鐘即可~~~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