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8 節我們來到桃園縣復興鄉聚餐,兩周前Jimmy 就派我訂好位置了,
Tina廚房有很多間分店,選擇復興鄉山上是為了邊吃飯可以邊欣賞山景,
不過假日用餐只限2小時,要慢慢吃欣賞風景有點難啦!

天氣晴朗,山景能見度非常高!



餐桌旁邊是放餐具跟小火鍋的~



等待餐點上桌前,小小米正玩著姑姑買給他的貼紙書!



蔬果沙拉,四個人共用一盤,好吃~~~



什錦蔬菜火鍋,湯頭不錯~~



 牛角麵包+裸麥麵包,另外附上香草奶油抹醬,醬配上麵包很好吃~



地中海香料酥烤半雞,雞肉有點乾澀@@" 我應該點德國豬腳的>"<



義大利蒜香奶油烤丁骨排~~這個比烤半雞好吃ㄝ~~
旁邊的馬鈴薯也好吃~~



茴香孜然迷迭香烤羊肋排,不錯吃哦!



五穀米飯~~現在才想起來我好像沒吃到飯...



起司香烤海鱸魚.................



公公的風味水果香烤海陸三拼,今天是爸爸節,所以一定要多吃一點啦^^



飯後甜點~蛋糕
用餐過後就到二樓吃甜點,兩小時包含吃甜點飲料時間喔!
還好在2樓的人並不多,否則我們也會吃得很緊張~~



超大塊的餅乾,餅乾我還是喜歡吃薄一點 ^^"
另外還有飲料,沒拍到~~  



小小米一直跑去跟外國人大哥哥玩球,最後竟然拿貼紙書過去,真好玩!
我應該過去聽看看他們是如何對話的?????


這裡的餐點還不錯吃~~ 只是下次假日聚餐還是選沒有限時間的吧!
否則都會一直看時間ㄝ@@|||  很緊張....
果然重要節日都要先訂位,吃完才發現外面很多人在排隊 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TINA 廚房
店址: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鄰13-1號
訂位電話:03-3822380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