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杭州動物園離開之後就到白鹿酒店吃午餐,快兩點了,所以不用排隊
弟說這家用餐巔峰時間時都要排隊,他特地安排逛完動物圓過來吃剛剛好,
真的可以改行當導遊了~~哈

西湖的特產,蓮藕~~
我喜歡吃冰糖蓮藕~~ QQ的很好吃,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的。

 

話梅花生,沒想到話梅配上花生真對味阿!有空也來滷看看~~

 

香椿拌杭椒!雖然鹹了點,卻很好吃哦!

 

炸響鈴!有點像豆皮又不太像,
這我也沒吃過!弟弟點的,說這很好吃!
果然是不錯哩^^

 

蛋黃雞翅,也是弟弟點的,還問我怎都沒吃到蛋黃@@"
有啦!表面上粉粉的就是蛋黃阿..............很有創意的料理

 

鐵板竹蛭,是竹蛭沒錯吧!我記得小時候吃過,好像蠻貴的!
在這裡吃卻很便宜喔!好吃!最愛吃海鮮了~~

 

剁椒魚頭,老弟點給我吃的,因為他不吃魚...........@@"
光是吃完這道菜我都快撐死了,雖然是菜名是魚頭,
但魚身部分的肉很多,肉質很嫩,辣辣的很夠味,
因為我不敢看魚的眼睛,弟弟把上面那塊大大的紅辣椒蓋在魚頭上~~ 



兩個人吃了七道菜真是太厲害了!
吃飽才有體力去西湖騎自行車阿^^
這間白鹿酒店在杭州好像就開了四、五間,
也是當地人帶弟弟來吃的,真的很好吃哦~~~~~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