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的屁股,猜猜我是誰阿??
弟弟帶我到杭州動物園看熊貓,因為我只有在木柵動物園看過一次~~
杭州動物園也只有一隻熊貓,不過遊客很少,逛起來還蠻舒服的~~~
門票只要15元人民幣喔!好便宜阿~~ 

主要是看熊貓,弟說這裡的動物很多種類,會讓我感到很值得,
重點是這裡遊客比較少ㄝ,我喜歡^^
我跟弟說爬行館可以不用進去啦! 我不想看.....



大家好!我是熊貓--成成



成成:我在休息不要吵我...
(有個男生一直用力拍打玻璃要叫成成起來..... @@")



成成最後整個趴在地上,更不想起來了~~

 

這隻猴子也很可愛,一直在玻璃邊~~



這也是猴子哦!忘記甚麼學名了~~

 

長滿青苔的大象



很少見到的白孔雀~~~



看聰明的海獅表演,坐我們後面有個一歲多的小妹妹看海獅表演時,
很興奮的拍手、笑笑,很可愛哩!



棕熊....



狐猴!

 

穿睡衣逛動物園的大嬸  



杭州動物園逛起來很舒服,種了很多樹,還蠻原始的感覺,
離市區也不遠,搭Taxi過去還蠻快的哦!
且光是猴子就好多種,真的很值得~~~
最主要是看可愛的熊貓啦,哈哈哈
弟弟之前已經來過了,還是很有耐心的陪我逛~~~
逛完動物園我們就搭公車去吃好吃的白鹿酒店了~~~~ 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