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十足的餅乾,每一口都吃得到巧克力豆豆哦~
社區舉辦跳蚤市場,可以隨意賣東西,
想說做幾樣西點來賣賣,做了3樣餅乾、司康、鮮奶吐司,
沒想到是餅乾最搶手ㄝ  

做巧克力餅乾時,整個烘焙室都是巧克力的味道ㄚ~~~



出爐了,看看剖面圖,看得到巧克力豆豆喔!



忍不住又擺盤拍起照了^^" 好玩ㄇㄟ~~~



包裝好,明天準備拿去賣囉!CCC 我喜歡幸運草的貼紙膠帶....希望能將幸運傳遞出去哦!
這次做了3種餅乾,巧克力豆餅乾跟核桃脆餅賣得最好ㄝ,
原來很多小朋友都愛吃巧克力餅乾ㄚ~~~ 核桃脆餅則是媽媽級比較愛吃,
大概是比較健康養生唄~~~

 

吃完早餐已經快中午了才慢慢的把東西搬到社區圖書館擺,
小小米一邊畫圖一邊拿著我做的餅乾吃,
吃完還會自己走到前面的試吃盒拿@@||| 
有位小姐還沒吃到鮮奶吐司就說好好吃喔!馬上買了一條帶走, ㄎㄎㄎ
還有一個大姐每種產品都買,還一邊說:我老公快要沒工作了,我還一直花錢 ^^"
突然來了一堆人讓我們有點小混亂ㄚ,
且我算術太爛了,才幾樣東西還把手機計算機拿出來用 



小小米看到很多大朋友在玩,也跑過去要湊熱鬧.......
不過大朋友似乎不愛跟小小孩玩哩~~~
很多媽媽是拿小孩的二手衣來賣哦!也有人賣繪本、泡菜、肉粽、果凍.....
挺好玩的ㄝ!(雖然前置作業有點累)但明年可以繼續來玩哦!
因為下雨從中庭移到圖書館內舉辦,否則本來攤位更多,好多人都沒來擺喔!


我也把老姐做的蜜汁豆干一起拿去賣&試吃,
有人還說妳怎麼可以把豆干滷這麼好吃,
我:ㄟ!不是我魯的啦!是我姐....
還問我說是不是有網站可以訂購ㄚ^^
我請她搜尋燕媽咪蜜汁豆干就可以找到囉~~~


雖然跳蚤市場是一年舉辦一次,可以藉此聯絡社區住戶感情很不錯哩!
平常看到或許不認識,可藉由此活動認識誰誰誰.... 也是很有趣~~~~



巧克力豆餅乾
材料:
無鹽奶油240g、糖220g、蛋150g、低筋麵粉485g、可可粉45g、
小蘇打粉3g、半糖巧克力豆300g


做法:
1.先將奶油放室溫至軟,低筋麵粉+小蘇打粉+巧克力粉一起過篩
2.奶油用打蛋器打鬆,加入砂糖打到有點發白
3.分次加入蛋液快速攪拌
4.加入過篩的粉類,用刮刀拌勻(勿拌太久)
5.最後加入巧克力豆拌勻後冰到冷藏30分鐘,再取出整形
6.烤溫上火180/下火160度C烤25-30分鐘即可~~~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