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入住飯店已經是晚上了,由於長途飛行,到飯店我們就累到不行,且行李又弄丟!
還好隔天飯店人員有幫我們找到,原來是被載到另外一棟Towers,必須搭車才過得去!
趕快梳洗一番就去迎賓區喝營養奶昔,加巧克力棒~~~
由於公司每天都有提供午餐券,可到飯店餐廳使用,第一個午餐我們選擇吃漢堡薯條,
沙拉則是無限供應喔! 
巴哈馬當地人似乎很愛吃漢堡、薯條、Pizza、義大利麵......
點好餐把餐盤放到一個絕佳的觀海位置,我們跑去拿自助沙拉吧!
一轉眼一群海鳥已經把我們的食物打翻,正在享用,趕緊衝過去制止>"< 恐怖的海鳥
我承認你們長得很可愛,可是未免太肌餓了吧!

 

用餐時隔壁的可愛雙胞胎~~~



第一天晚上公司就為我們舉辦迎賓Party,好多東西可以吃ㄚ,吃太撐了-__-



還有免費的飲料跟酒無限供應!我喝了啤酒跟調酒~~~ 
Jimmy 跑去點調酒時,調酒師建議可以來一杯"Bahamas" (巴哈馬)
真的很好喝ㄝ!才喝一點點Jimmy 就說有點醉,果然平常沒在喝酒的~~~




還有當地的民俗表演,把氣氛炒得很熱鬧哦!



吃完餐還可享用Starbucks Coffee  ,好喝~~~

 

第二天的午餐,ㄟ 又是炸食,薯條@@"
有當地名產---海螺沙拉,可是我看到活生生的海螺很大一隻,實在不趕吃~><~

 

這是炸魚不是油條喔!好大一條ㄚ!吃一點就飽了!
Jimmy說要喝可樂,我說好貴哦!他說用公司給的午餐券我還這麼省喔!
也對!這幾天沒用光就太可惜啦~~~~

 

用餐旁邊有人在餵食海鳥~~又一群飛來..... 可以表演空中接薯條,太厲害啦!

 

吃太多炸的東西,點了一個Tuna  Focaccia 鮪魚麵包當下午茶來吃,超大一個~~
這麼一個也要台幣300多~~ 還好不難吃啦!且不用自掏腰包,哈哈哈


 

忘了介紹迎賓區的奶昔冰沙,是每天無限供應哦!草莓奶昔是我的最愛^^
Jimmy 則是最愛喝巧餅口味..... 好好喝哦!



還有提供巧克力棒哦!好吃不甜又能補充營養^O^ (台灣沒有賣)



公司除了提供每日的午餐券,另外還給張存有650元美金的 visa 卡讓你刷~~
所以根本花不到甚麼錢.....



飯店裡也有starbucks,麵包種類跟台灣不太一樣,點了最便宜的蘋果餡餅來吃
很像肉桂捲的滋味,好吃....



長的像腦的蘋果餡餅....外加一杯大Latte Coffee...



隔天中午才11點大家都跑去排marina pizza ,好好吃ㄚ.....
這裡的Pizza真好吃,Jimmy 說回國後要用我的中部電機烤箱烤Pizza 給他吃....
(OK 沒問題)



搭配著啤酒超讚的啦!我這幾天喝太多啤酒了 @@" 會有啤酒肚....



聽夥伴說marina pizza 不止pizza好吃,沙拉也很棒,已經最後一天了,
乾脆把午餐券全部用光唄!吃個過癮~~
 
 

最後一天的閉幕晚會---White Party 在泳池畔舉辦
大家都穿著白色禮服參加哦!



一樣是自助式^^ 可是我好像只喜歡吃生菜沙拉,哈哈哈



點了2杯調酒來喝,已經喝不下啤酒了~~~



要趕快把握時間到飯店的商品街買海豚布娃娃給小小米,
在Party 上帶走一杯Starbucks 邊走邊喝....



結論是...
Pizza 、沙拉好吃,不會膩,雖然薯條也好吃,可是吃一天就膩啦!
在美國的兩天早餐都吃漢堡 -__-" Jimmy似乎蠻愛吃的,
從巴哈馬返回美國奧蘭多機場時,Jimmy 跑到機場內的美食街買了中華料理
雖然有點鹹卻覺得非常好吃~~~~(家鄉味)
其他團員看到就說:這麼棒!可以吃到 Chinese food
一群人馬上都跑去買,哈哈哈.....





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