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名片正面:




名片反面:

姐開始賣豆干囉))))))))))))))))))
過年前忙著幫姐設計名片、DM、貼紙,挺好玩的!
畫了可愛的娃娃當作Logo,雖然偶姐沒這麼口愛啦!哈哈哈~~~
印出來的成品偶很喜歡哦^^
當然豆干好吃才是重點啦!

這是貼紙,實際上的大小跟名片一樣~~ 是為了配合印刷廠的刀模~~~






DM~~

為什麼偶姐會想賣豆干呢??
大家都說她魯的蜜汁豆干很好吃,一直叫她可以賣看看~~
身為妹妹的我當然要親情贊助一下,幫她設計了這些東東啦!
邊打字邊吃豆干ing......


不像上次我在夜市買的也號稱是蜜汁豆干,實在是不好吃捏....
過年回娘家我也帶了好幾包姐魯的豆干上來吃,
二文昨晚吃了也說好好吃,我讓她帶了兩包去上海^^ 
(今早二文才從我家出發去機場搭飛機....嗚嗚...真希望她不要走~~)




燕媽咪蜜汁豆干部落格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