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8M
被被真好吃!
我最喜歡咬被被了......
 

不論是被被或是枕頭套的角角我都喜歡拿來咬.....



其實是因為我在長牙,牙齒癢癢啦!



媽咪,妳要不要來一口ㄚ?



我可以用各種姿勢品嚐被被喔!歐衣細啦!


媽咪 o.s~
小小米還是小Baby時就喜歡拿棉被的角角來頂眉心,
睡前總是一直頂眉心,就可以安然入睡。
偶爾會咬被被,喜歡挑角角來咬,
最近可能長太多牙齒很癢,一看到被被就忍不住拿來咬,
有時在哭哭,拿被被給他咬就不哭了,真是奇怪.....
所以我只好更勤勞的洗被被囉!
不然到處都是小小米的口水哩!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