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1Y7M)
最近餵小小米吃飯都會跟我搶湯匙,想要自己練習吃
可以開始訓練他自己吃囉!雖然還不太會把飯挖起來吃,
只會用戳的,飯飯黏在湯匙上就拿來吃了,
我就開始教他怎麼把飯挖起來.....慢慢教囉!突然想到拿相機來拍,拍到一半小小米不知道講了甚麼話??
我猜是叫我不要拍了,哈哈....因為他馬上把頭別過去~~
有時自己挖到一坨飯還會開心的笑,一直看著我,
好像是說:媽媽我很棒吧!嘻嘻~~~


最近讓他自己練習吃飯大概一小時才會吃完,
最後幾口飯他會拿來玩,戳戳戳,或是用手去抓,我只好幫他把最後幾口餵一餵囉!
雖然他還是會跟我搶湯匙,我都說巧虎來了,巧虎說你好棒喔!
最後幾口就可以順利的餵完,巧虎謝謝你ㄚ^^


可能是剛開始學自己吃飯很有趣,每到了吃飯時間就會自己乖乖去坐餐椅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