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陰陰的下雨天....
每次洗好被單總是遇到下雨天>"<


阿美送了我一袋阿美爸種的有機金棗,
真好,沒有農藥的金棗做果醬最安心了^^
謝謝阿美總是拿無農藥的農產品給我,
就可以放心的給小小米吃啦!

將金棗洗好晾乾,表皮都要清乾淨哦!



將果皮切絲,果皮上面白白的要刮掉才不會苦,然後再把果皮燙過~~瀝乾



將所有材料放到鍋內煮滾,
因為金棗的果肉不多,於是我多加了橘子的果肉^^
熬出來的果醬是金黃色的,很漂亮喔!


材料:
金棗750g、橘子1顆、百香果2顆、檸檬汁1顆、冰糖700g


做法:
1.將金棗去皮切絲,川燙備用
2.百香果挖出果肉,橘子取果肉,檸檬壓汁
3.將金棗果肉+橘子果肉+百香果放入果汁機打成泥
4.全部材料煮滾後熬煮20-30分鐘即可


金棗小小顆的要去皮切絲,真的很搞剛@@|||
切到我的手都酸酸的了~~~
上次做金桔更酸.....
不過做好裝成一罐罐真的很有成就感^^
現在吃吐司不是抹果醬就是沾橄欖油,兩種我都愛~~~~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