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發現我很愛堆瓶瓶罐罐,堆高高,於是上網買了木頭積木給我玩
我看到這麼多積木興奮極了,我可以把好多積木"藏"起來了,哈哈
爸比媽咪有空會教我堆積木,這個城堡當然不是我的作品
是媽咪堆的啦!我來幫它加圍牆唄!

堆沒幾個積木就開始拆台了



一邊拆還一邊比大拇指"棒棒" 



城堡被攻陷啦!全部被分解掉了......



開始往縫縫裡塞,愛把東西塞到縫縫的遊戲玩了好幾個月喔!
電視櫃後面是小小米最愛的秘密基地,最方便塞東西了~~~~
塞的很認真@@"
小小米:我塞.....我塞.....塞塞塞



轉往汽車座椅的縫縫塞積木 媽咪買積木不是讓你玩塞塞樂的啦!
害偶每次都從汽車座椅下面挖出一堆東西~~~



就算大顆的球球也逃不過被塞到縫縫裡的命運!
反正東西找不到一定是在家裡的某個縫縫.....
哈哈哈


小小米還不懂得把積木堆成想要的造型,只會把積木堆高高
堆得很高時還會自己拍拍手,給自己鼓勵一下,嘻嘻
當然大部分時間是把積木塞到秘密基地(縫縫)
最近愛上玩球球,很喜歡抱著大顆的球塞到縫縫裡,
拿不出來就該該叫,要我們去幫他拿~~~~~
還喜歡把球丟到馬桶裡,所以都要把廁所的門關上,
以免我要跑去廁所找球~~~   

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