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y 說要到北埔走走,吃客家菜,上網查到番婆坑評價還不錯^^
沿途路上小小米一直在睡覺,哄小孩睡覺的最佳工具非汽車座椅莫屬啦!
一上車就睡,真方便,哈哈.......
發現北埔老街的人潮不像以往擁擠,可能是天氣太炎熱的關係!

我們大約下午兩點才吃午餐,店裡面沒甚麼客人,只有兩桌是吃擂茶的,
好久沒吃客家菜了,很餓,趕快點餐唄!



等菜的空檔,拍拍父子照,小小米很認真的看著鏡頭(其實是還沒睡飽啦!)



繼續打哈欠,心想:剛剛睡得正舒服,幹嘛把我叫醒>"<



自從上次吃了珠珠炒的客家小炒,就對這道菜念念不忘,好吃捏!雖然有點油
不過客家小炒就是要油才好吃 蔥很甜哦!全部吃光光



道地的炒粄條,很好吃  粄條很Q ,油蔥很香~~~



炒過貓,很嫩哦!也是很好吃^^



仙草烏骨雞湯,夏天喝清涼又退火,味道淡淡的,還不錯喝~~
兩個人吃得好撐喔!小小米則是在旁邊吃我做的南瓜麵包



吃飽之後就到北埔老街逛逛,現在是柿乾的季節,到處可見蹤影,這可是我老媽愛的食物哩!



之後就前往窯烤麵包工房買麵包,無花果麵包還不錯吃哦!
回家的路上我跟小小米在車上玩open將,我把頸枕放到他頭上變身成open將
他也笑得很開心,哈哈哈~~~~還露出四顆牙齒 :p


沒想到回程時遇到大塞車 Orz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番婆坑客棧
新竹縣北埔鄉城門街76號
03-580-1218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