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吃燒烤了,且是吃到飽的,這一天阿珠找到桃園一家日式燒烤,
找了好久,原來就在藝文特區,是我常常看到的一間大型餐廳,
卻不知道名字就叫石頭日式燒烤
且阿珠記成石頭記,讓我完全沒印象有看過這間店,哈哈哈....擺烏龍ㄚ


採用點餐的方式,有火鍋料、牛肉、豬肉、羊肉、海鮮,還有現做的日本料理,
手卷、握壽司.....種類還蠻多的喔!拍得有點糊@@|||


我們點的海鮮火鍋,湯頭不錯喔....我喝了好幾碗湯喔!快撐死了>"<



肉片也好吃,可惜我無法吃太多肉,我愛吃烤香魚,讚啦!



這裡的肉都是我們點給路米吃的,想像這麼多肉塞進他的胃,猴腮雷ㄚ!
最有戰鬥力的肉食性動物 大聲吶喊著:我要肉)))))))))))))



YA...我愛的海鮮,還是海鮮最好吃啦!



鮑魚沙拉,soso.....手卷比較好吃^^ 有蝦手捲、龍蝦手捲....



好喝的海鮮湯~~~還有我最愛的蝦,夠新鮮哦~~~



冰淇淋吃到飽,明治的冰棒吃到飽ㄟ,當然吃不下啦!



飯後甜點:奶酪....粉濃,可是吃不下了啦!
這間日式燒烤的飲料也是喝到飽的,不同其他家,它是點了之後才現做,
很不錯喔~~~ 下次還是會再來光顧喔! 感謝阿珠找的這間店....歐衣係啦~~~
且跟這群朋友吃飯真開心^^


石頭日式炭火燒肉
桃園市同德五街25號2F 
03-3462728





 
arrow
arrow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