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~~~可喜可賀...
我終於長牙了ㄝ
兩顆小白牙在牙齦裡面待了好幾個月
終於冒出頭了~~
夏天到了還不趕快出來曬曬太陽嗎?
我媽咪等你們出來等好久了喔!
媽咪說她要去吃大餐慶祝一下.... 

想要偷拍我的小白牙兩兄弟嗎??
給我吃吐司才讓妳拍~~



我的吐司呢??



看到相機的帶子,調皮的要抓去玩~~



終於露出兩顆可愛的小白牙,剛冒出來而已
還在日漸茁壯中...ccc
媽咪可是期待很久哩!
不過醫生叔叔說一歲多才長牙都算正常...叫我不要太care啦!
說不定接下來其他牙齒會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哩~~~


最近小小米超愛在床上磨蹭,有時還會自己爬到房間玩,
(已經會走幾步路了,但大部分還是用爬行的)
大概是喜歡被被軟軟的感覺吧!
還喜歡吃棉被的角角,可以吃很久ㄟ,真奇怪....
我也喜歡跟他在床上玩,都會被我逗得吱吱笑~~ 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