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y生日當天我們請假去慶祝,看海角七號 &吃大餐
有了小小米之後只能請假過兩人時光囉...因為假日都是親子時光 ^O^
其實我想去吃橫綱日本料理,可是距離有點遠....
沒吃過和民,聽同事說不錯吃,就試試看囉^___^


首先上來的是炸雞軟骨$120,還不錯,我喜歡吃軟骨,Jimmy卻是把軟骨吐出來
還被服務生糾正,哈哈哈...他不習慣吃骨頭啦!就不要強人所難了...

再來是味增香烤飯糰$100,嗯....皮沒有脆脆的口感ㄝ,跟以往吃的不一樣


炙燒鮭魚肚壽司$160,還不錯吃!每次吃壽司都想起北海道的魚真壽司,那可是極品ㄚ.....



還點了味增湯$30跟西印度櫻桃蘆薈蘇打$100....,飲料很好喝~~



香烤花魚$280,我點的,想說吃魚的話 母乳才會有更豐富的營養ㄚ,
上菜時嚇了一跳,未免太大隻了吧!撲鼻而來的腥味讓Jimmy 望之怯步
我還能接受,只是太大隻了,只吃了一半...嗚嗚~~浪費



廣島燒$160,老實說...有點乾 失望~


如果有機會再來應該會點午餐定食吧!看別人吃得津津有味哩!
吃飽飽就出發去台茂看電影了,持富邦台茂卡,週三在台茂消費500元以上
就可兌換電影票買一送一喔!超划算的~~~
看完電影已經天黑了,趕緊衝去看我的愛子了~~~ 為今天劃下美好的ending
 Jimmy ~~ Happy Birthday to you 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和民居食屋
訂位專線:03-3166977
營業地址:桃園市南平路330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