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8 是我倆訂婚2週年ㄝ!時間過得真快....cc
明年就多一個小小毛頭一起慶祝了,哈哈~~
6月的結婚週年紀念我應該在家裡忙得焦頭爛耳(帶小孩)
所以我們決定提早慶祝囉!

剛好要到中壢給月子餐的中醫師把脈,順便去朋友推薦的餐廳吃飯^O^
這家 design fever 顧名思義,就是很有設計感~~~ 
還有兩隻愛睡覺的小喵喵....感覺很溫馨哩!!  

桌上擺了很多趣味的擺飾品~~
先送上麵包跟今日濃湯,麵包好吃,
還有我點的水果茶...好大一壺喔!兩個人喝不完^^" 



Jimmy 點的奶油青醬鮭魚義大利麵,不錯吃,鮭魚很大片喔!
不過青醬味道稍微淡了一點,Jimmy 說剛剛好,
可能是我太愛青醬味了啦!哈哈哈



我的焗烤奶油海鮮飯,好吃好吃!我的比較好吃^O^



熱熔漿巧克力,很好吃ㄟ,熱熱的巧克力配上冰涼的冰淇淋,口感真棒^O^
兩個人合吃一份剛剛好....喜歡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喔!

中原大學附近的美食真多,以後可以常來,哇哈哈....
我們還買了有名的皇后先生珍珠奶茶,好好喝喔!可惜我不能喝太多啦!
這次給中醫師把脈,他說我脈象很好喔!開心 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esign Fever 義式品嚐館

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-27號
03-4360039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