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Yoku教我做優格之後,就愛上吃優格了^^
幫助消化....對我跟Jimmy 而言,是一道很棒的飯後點心喔~~~
加了蜂蜜跟水果真好吃,可惜現在冬季沒什麼適合的水果可以加~~
我試過加桑椹醬也很讚喔!酸酸甜甜的~~~
這次買的奇異果好酸喔.... 大家都在唉唉叫))))))) 太酸了

這台是我新買的優格機,很好用ㄝ,只要把鮮奶跟菌粉倒進去插電10-12小時
隔天起床就是溫溫的優格囉!好有成就感喔!
我用了家酪優730菌粉跟普羅優菌,都差不多,普羅優菌是賣家送我的^O^
順便幫她打一下廣告,因為她真的很優
>> 芳容優格


打開瓶蓋,看到成功的奶酪狀,真的好滿足喔~~
自己做的優格營養且不會有添加物,不會很甜,比市面上的好吃哦~~
期待夏天來臨,可以加芒果進去 一定很讚.....嘻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