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希臘的兩個禮拜,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多可樂跟啤酒的日子
我想是氣候跟飲食習慣的關係,吃東西總要配上可樂才會過癮
連我這個不愛喝可樂的人,也都會搶可樂喝^^ 

至於啤酒,本來就愛喝,尤其在藍藍的海邊,怎能不來一罐啤酒呢?
且當地啤酒真的蠻便宜,跟台灣啤酒差不多價錢哦!

第一次吃到pita gyros ,還真是好吃,它像台灣的沙威瑪一樣,把肉放在
滾動的鋼柱架上,一直轉動烘烤,然後再用烘烤過的麵皮
包著削下來的肉片跟薯條、生菜、白白的醬,捲起來就可以吃囉!
算是當地較便宜的食物,吃得很過癮ㄝ~~

幾乎到哪裡都可以看到pita gyros ,也有拼盤式的,比較貴一點,
我們還是喜歡吃捲餅式的,不過一定要配上可樂才過癮喔^.^

最後一天要離開雅典時,我們決定要再吃一次pita gyros捲餅,沒想到點錯餐,
來了兩大盤 gyros 肉片^^||| ,吃不完還花了將進20塊歐元(心在淌血.....)

我覺得當地的薯條跟沙拉都很好吃,蕃茄跟紫色的洋蔥都很甜,
只是蔬菜沙拉上面那一大塊羊奶酪我還是不敢領教,
Jimmy卻吃得不亦樂乎\(^O^ )/

希臘的美食還有很多,我們有吃義大利麵、漢堡、pizza、烤肉串.....
還有去超市買東西自己下廚,嘻嘻....
到最後幾天開始想念起台灣的蚵仔麵線,
回台灣之後就馬上衝去吃了,哈哈哈......

p.s 照片中的我吃著一條長長的漢堡,竟吃斷一顆牙齒>"<
明明就是軟軟的漢堡,怎會這麼厲害....嗚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