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我們部門到「淡水河邊」庭園餐廳聚餐哦^^
從餐廳望出去看夕陽超美的ㄝ
很多人都提早一天到這裡過七夕喔^___^

下午三點的淡水還真熱,今天的雲朵很可愛哦~~


曬到頭昏ㄝ,不過跟同事一起出遊還是很開心的..


我們用餐的位置很讚喔...可以直接看到夕陽


大夥兒正開心的用餐著~~^^


前菜:自助沙拉吧,還不錯吃哦^^我覺得凱薩沙拉很讚


我點的牛小排:還不錯吃哦~~大家一直跟我分食:p


吉米點的鵝肝醬雞排,也不錯吃,份量很大,吃得很撐,哈哈~~


自助甜點吧還ok 種類不多ㄝ


在這樣的燈光與美景用餐真舒服^O^


大家一起來乾杯:)


呆呆的吉米與我,開心的ㄌㄟ


我的好同事+好鄰居^O^林球地 甜蜜夫妻檔


吃飽飽,趕回家看深情密碼囉~~哇哈哈
吉米很開心的說他拍出星芒ㄝ ..哈哈^^

淡水很熱,人潮很多.....
但還是很開心的淡水半日遊
在情人節前夕與大家共享大餐,陶醉在夕陽美景~~
很幸福的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