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推薦kuhn rikon壓力鍋用來滴雞精超方便!
忍不住也買了一組
目前已經滴過兩次,真的好好用哦~~~
坐月子的時候喝過乾媽買的滴雞精,好喝又很營養!
最近因為婆婆生病,我們訂了滴雞精給她補身體,才發現貴鬆鬆哩!
所以才興起了買這支鍋的念頭啦~~~
且小小米很愛吃滴雞精+麵線,更讓我更想敗下企啦!


用市場買的台東放山雞來滴,煮的過程都可聞到香味,
隔天去Costco看到這黃金放山雞也買來滴看看,
煮的過程似乎沒有市場買的香,但兩者喝起來都很濃很香哦!~~



雞肉放到煉雞精內鍋的上層,在市場買可跟老闆說要滴雞精的,他會幫你把雞的骨頭敲一敲~

 


轉小火煮1小時等壓力閥下降後 打開看,雞肉已經變得爛爛的囉~~
雞肉我沒有吃,因為我不愛吃肉,且有此一說,喝滴雞精三天內不要吃它原本的肉~
好像會沒效吧!



濃縮版的雞湯~應該有7~800c.c ~~ 先用濾網過雜質,蓋上保鮮膜冷藏,
冷藏後上面的油會結塊,把它撈掉,下面就是無油的滴雞精了~~



我把滴好的滴雞精分4小袋冷凍,想吃時就倒在碗裡加熱來喝~~
懶得煮飯時就用滴雞精拌麵線給小小米吃,營養又方便哦 
真開心我買了這個鍋~~~~



雞肉大約2.2公斤~2.4公斤比較剛好哦~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