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盧卡餐廳,假日似乎都客滿,
Jimmy 說剛好來到林口就來吃吃看囉!
本來我是推薦他吃林口的台北魷魚羹(超好吃)
但是一家之主想來此用餐品嘗咖啡^^

附近都是餐廳



入口有一點美式鄉村風



算是比較富麗堂皇的鄉村風~



好多漂亮的杯子(模糊照@@")



靠窗的位置,中午用餐時間人也不少~



用餐位置後面就有一個大型的復古鍾,小小米很愛~



是誰拍的餐巾紙?



凱薩沙拉



水果蔬菜沙拉+油醋醬



餐前麵包(亞麻子餐包)跟Costco賣的有點像,
搭配的是兩種醬,新鮮番茄做的紅醬&白色的醬有點像Ranch醬

 

玉米濃湯,湯頭濃郁,夠燙,我喜歡




南瓜濃湯也很濃,很適合小孩子喝喔!


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好吃!海鮮很新鮮,青醬夠味~

 

奶油海鮮燉飯,聽說這裡的燉飯很好吃!果然是真的!飯粒QQ的,不會太軟,有入味~



認真的吃麵包~

 

飯後甜點,烤布蕾~~ 小小米竟然不習慣上面有脆脆的口感!
最後還是被我吃掉了~~~ 都肥在我身上了啦!




冰淇淋,切成蛋糕的形狀,很特別的擺飾



我的熱拿鐵,拉花拉得很美~~ 咖啡喝起來很溫順,稍微有點回甘...

 

熱卡布奇諾....
覺得我點的熱拿鐵比較好喝哩!哈哈哈~~每個人口味不同囉^^

 

 



下午時已經都沒甚麼客人了,一看之下,好多水晶燈阿!

 

窗邊的位置真不錯!
下次會想再來哦~~~~
吃完就前去Costco採購囉!很順路的規畫,哈~



【盧卡咖啡餐館】
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1樓
訂位專線:03-3181882
營業時間:AM11:00 ~ PM10:00


原來地址是在桃園龜山阿!
不過大家似乎都統稱是在林口,因為林口跟龜山太近了,哈
下次再去吃台北魷魚羹囉!






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