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六,遇到過年後的補假,大家多在上班,
到東區的HANA吃下午茶不用排隊,不過人也蠻多的~
很幸運有位置坐~~ 但有限1小時50分哦!代表晚上6點有人訂位囉!

本是滿滿的人,走了一批,大概是有人訂了~~~


桌上的小花好可愛~


看起來很可口的草莓鬆餅,但是小小米竟然沒興趣~~
還是米X琪的好吃些哦!但也還不錯啦^^ 冰淇淋很好吃!
看到隔壁桌吃scone也不錯,下回可嚐嚐看~~~~


卡布奇諾~ 咖啡味道還算OK!不會特別好喝也不會難喝~  上面的鈴鐺好可愛~
 

咖啡附上的巧克力很好吃~~


吃得有點飽!晃晃店裡的擺飾品,都是我愛的日式鄉村雜貨風




店門口~隱身在216巷,卻還是人潮不斷~




我喜歡這個麵包箱^^




可愛的法瑯鍋,最近JIMMY也幫我敗了一個白色法瑯壺(超喜歡)










這白色的小花真的很討喜~~~
用心的擺設,很舒服的角落~ 下次還是會再來哦~~~


離開HANA2,在216巷買均合素食包子,雪菜包好好吃阿~~~
菜餡不會太鹹,包子皮有彈性~
今天讓我美食印象深刻的是雪菜包,哈哈哈!
我想我會為了包子特地到東區來的.....   太貪吃了!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ana 2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  
電話:02-27110933



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