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從米國回來,當然要來個聚餐囉!
約在捷運站附近,大家都方便~~ 
久久見一次面,還是嘰哩瓜拉講不停~~~

先點餐吧!可愛的兔子menu


小小米看到兔子很有興趣~
很幸運做了沙發區^O^


吉米農莊雞腿堡,用的是新竹有名的福源花生醬,沒想到跟漢堡很對味,
以後也可自己試試看~
薯條非常好吃,當媽的只能吃一兩根,嗚~


吃薯條露出猙獰的臉   (好啦!我不會跟你搶)


朋友點的義大利麵,味道不錯CCC~
飲料則是無限暢飲,可更換口味,我先點了可樂,又換了熱咖啡
但是熱咖啡不對我的味~~ 我只愛喝有鮮奶的咖啡  不過吃漢堡還是跟可樂比較搭~

















隔壁桌的洋蔥圈看起來粉美味.....下次來再試試看囉!
整間店都是美式鄉村風,我很喜歡^^
加上兔子就更可愛啦!

開心的下午
希望兩位"老友" 妳們過得好哦~~

可愛的Sharon 從米國扛了10罐無鋁泡打粉給我,感動
不只有泡打粉,還有松露巧克力......(好重)
辛苦妳了....  
下次回台灣再做好吃的給妳吃哦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兔子兔子3---(師大店)
台北市浦城街4巷1號
(02)2368-2338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