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1Y6M)
有次爸比要餵小小米吃飯飯,
到廚房拿蒸好的飯飯走回客廳
沒想到小小米已經自己坐在餐椅裡,還把桌子扣上了,嚇爸比一跳


現在要吃飯飯之前就會跟小小米說:
要吃飯飯了,去坐好,
他就會自己爬到餐椅上坐好,
給他鼓鼓掌鼓勵一下,他還會害羞哩!哈哈哈
超好玩滴!費雪餐椅真是好用ㄚ~~~

這個周末起床幫小小米換尿布,
我把要丟的尿布拿給小小米,叫他拿去丟,
沒想到他就走出房間,走到廚房的垃圾桶丟下去了
丟完還自己拍手,哈哈哈
原來之前我每次做的事情他都有記得,太神奇了


不過....
小小孩的學習力這麼強也會讓我擔心...-__-"
代表以後我不能在他面前賴床
否則長大跟我學會賴床怎辦????


只是.....冬天的棉被真溫暖ㄚ...........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