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媽咪跟好朋友在家裡聚會,媽咪幫我穿上蜜蜂裝
還要我跳舞給阿姨們看,這是我學會的第一支舞喔!
阿姨們看得很High,糯米腸阿姨說我跳得很醜,
我知道她是忌妒我比她厲害~~~
媽咪說我才一歲三個月就會跳舞很棒了ㄝ,
聽說當媽的都會這樣自我陶醉 .....
只是........媽咪,可不可以幫我把袖子的荷葉邊剪掉ㄚ???


媽咪碎碎唸:
看到小小米短短幾個月從學會走路到快走,甚至用跑的,
到現在已經會隨著音樂擺動跳舞,
一下子改變好多喔!有點承受不住,會不會轉眼間就長大成人了ㄚ....
驚覺時間過得好快,卻也開心他漸漸的長大,
現在的他已經會選自己愛聽的歌,
聽到適合的節奏才會開始隨著音樂擺動,
也很愛聽大家的掌聲跟歡呼聲,會因此跳得更賣力哦!
哈哈哈!真好玩.......

每次起床就先放英文兒歌給他聽,一聽到音樂他就會笑笑~~~
可見他還蠻愛的喔.... ccc


蜜蜂裝只穿過兩次,太不符合經濟效益啦~~
跟卓媽約好下次讓小卡跟小小米一起穿著蜜蜂裝跳舞,
一定很有趣~~~~
不知道她們長大會不會怪我們這些媽咪老是愛惡搞~~
這樣才能留下深刻的回憶ㄚ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