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 2007.4.29 )
享用了京王Hotel的豐盛自助早餐,今天我都拿中式的,打算明天再拿西式的^^
不過一早吃鮭魚卵有點.......噁~~~^^"

吃飽飽後,步行到離飯店5分鐘的北海道舊道廳,
很有味道的百年建築物喔!雖然遇到日本的黃金週,
但是人潮並不像台灣一樣可怕,還是可以很悠哉哩~~~


舊道廳有個美美的小湖,拿出剛剛在大丸百貨買的十勝紅豆 小小雕魚燒
一口一個,胖胖的雕魚燒,很可愛~~~ 好吃~~


滿足了口慾跟眼慾 (ㄎㄎㄎ... 看了美麗的風景啦~~)
答應中午要陪 Jimmy 去 札幌車站前的Big Camera 排隊買wii ,
拿到13號的號碼牌,總算讓他買到了.... ...... 露出燦爛的笑容


把辛苦買來的Wii 拿回飯店放,在車站買了章魚燒,搭上往小樽的火車~~
大概過了半小時,看到海了ㄝ,表示小樽快到了....YA !!


小樽因為靠海,海風陣陣....有點冷,還好我們有帶外套^^
沿路走往運河的路上都是壽司店,這就是壽司街囉...
還有很多賣玻璃的店....買了很多可愛的玻璃小製品。


運河旁邊很多人力車,不過我們沒搭,覺得他們好辛苦喔....
且我發現他們沒客人時,會沿路打掃,讓路面保持乾淨哦~~~
還會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...


天氣陰陰的,拍起來的小樽運河有復古的味道,
嘻嘻....我有稍微把色調改成復古一點啦


來張紀念照唄.....要把字拍進去才像觀光客 ^3^


接近晚上6點半了,肚子餓扁了.....我堅持一定要去吃烤焦麵包介紹的魚真壽司
從店外面看冷冷清清的,沒想到一開門, 哇.....都是人....還要排隊 @@" 好餓
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.....快點給我上菜 ~~~~~~~~~~~


點了魚真燒( 700円 ) + 魚真壽司( 2500円 ),
看著一盤一盤的握壽司送上來,都還沒輪到我們~><~ 師傅你捏快一點嘛....
先上來的是魚真燒,熱熱的鐵板烤著馬鈴薯+肉絲+海膽+起司,馬鈴薯好多.... 吃不完
等了半小時,魚真壽司終於端來了....


好飽滿的生海膽喔!先來試試,天ㄚ ....超鮮甜的,其他生魚片更不用說了^O^


每次吃鮭魚卵好像吃水泡喔....波波波的咬開....真是不習慣
右邊那個黑摸摸的醬不知道是什麼?? 自告奮勇的說:我來吃看看....
哇))))一吃進嘴裡,我就知道是生的蟹膏了,好甜喔!完全沒腥味
整個吞下肚之後我才跟 Jimmy 說...........
他說怎麼沒有分他吃一小口 ~~ 哈哈哈...都吃下去了ㄇㄟ


吃得好撐的離開魚真壽司,一定要到小樽運河看一下夜景啦.....
嗯....不一樣的味道喔!
運河旁還有算命師的攤子ㄟ,真好玩....


今天玩得很充實,搭 9 點多的火車回札幌囉................
( 一上火車就睡著,ㄎㄎㄎ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