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4.JPG
朋友給我的自家種的無農藥南瓜
每次我都想把它拿來做麵包or 饅頭給家人吃~
也很感謝朋友總會拿好吃的南瓜給我....

做了好幾次南瓜肉鬆餐包,小小米還是常要我做給他吃
但這次我想換換內餡啦 XD      改成南瓜熱狗好了~~  

001.JPG

外型很討喜的熱狗麵包~~小孩子的最愛....偶爾做點台式麵包也不賴
怕熱狗熱量太高,我改用了葡萄子油    而不用奶油^^

 

002.JPG


003.JPG

麵包上面灑一些起司絲~~感覺挺不賴的,
做了一盤當做老公的早餐存糧,因為隔天我跟小小米就要回南部娘家囉~~
小小米目前搭高鐵還不用買票,六歲開始就要囉~~
且高鐵又要漲價囉 =..=

 

前兩周還真是忙到不行
還好總算告一段落
堆積了好多麵包文都還沒寫~~繼續努力囉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