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4.JPG

很久沒上課,跟朋友相約上了武子靖老師的一天麵包課
上課當天下大雨~~好險熱心的朋友開車來接我去
當天所學的麵包我們都覺得很不錯~~
相關的理論也講得很詳細

 

001.JPG
課程結束後  就買了當天老師所用的食材~~靜岡抹茶粉、紅豆粒.....
這款抹茶粉不會太香~且沒有鮮豔的綠色,應該是安全等級
我也用它來做餅乾,老公的同事說好像抹茶味不明顯,
我很怕用到加了香精的抹茶粉~~那種香難以言喻...曾經買過,後來被我丟掉了



002.JPG
用了武子靖老師上課的配方做了一次抹茶紅豆麵包~~
割紋不俐落~但麵包還不錯吃^^ 覺得有像大型的毛毛蟲~哈


003.JPG
偷偷冒出頭的紅豆,
我不是很愛吃紅豆,但這款紅豆粒很綿~~好吃哩!
偶爾變換一下口味也不錯
上上課也不錯啦~~~   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