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小小米還沒上幼稚園之前
有空就帶他到處走走~~
我有辦士林科學教育館的卡,
不過 ~奇幻不思議展是中國信託舉辦的,這張卡完全用不上,
刷中國信託卡買票可打85折~~~還是有優惠到啦,哈哈哈!

漂浮在天花板上



倒立,發現這小子還蠻愛演的XD



排隊時遇到個阿姨跟我聊天,後來請她媳婦幫我們這張^^



小小米特愛這種有洞的~~



好好摸的舌頭 



遇到恐龍還能比YA!



又是一個有洞的,特愛,還想再拍一次被偶阻止~~



不愛拍蝴蝶,哈哈!太女性化了嗎???



破冰而出



媽咪 救救我ㄚ~~~
 
 

好重的水桶



這是演哪齣????



好愛演....



穿錯腳了~~~哈哈哈





我釣到大魚囉~



置身象群中卻不害怕



我被捲進去了~~~~



我不怕狼人

 


好玩的奇幻不思議展,雖然平日人還是蠻多的啦
只展到6/3 嘻嘻,有跟到吊車尾~~


肚子有點餓,跟米菲兔約好要去吃士林的咖啡弄囉!
GO~~~


光看menu就好美味,米菲兔點了這道燻鴨胸沙拉,份量很大,很好吃!

 

我的熱拿鐵,拉花拉得真厲害,還有那根糖棒,太用心啦!



超大份的鮪魚鬆餅,
吃飽喝足,前往士林夜市逛逛了~~~   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