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全家都愛吃餅乾,家裡的零食櫃總是放了滿滿的餅乾~~
小小米也遺傳了我們,超愛吃餅乾,於是我把吐司切丁(or切條)烤乾,
自己做的吐司麵包不會添加不健康的東東,例如香料、改良劑.....等~
烤乾乾的,脆脆的口感就跟餅乾很像~~ 
小小米吃著麵包餅乾,問我說這是甚麼???
我說:餅乾啊....
他說:好好吃喔!



哈哈!且馬上吃掉半碗,還要繼續吃!
用鮮奶吐司切丁烤乾的"餅乾"  吃起來很香哦!
不自覺的我也吃了好多...............
本想烤之前先淋上蜂蜜,Jimmy 說別吃這麼甜吧!



其實這就是加在濃湯跟生菜沙拉上面的麵包丁啦!
只是用自己做的吐司來製作給小孩吃會更安心,
否則市售的餅乾大多是添加了膨鬆劑(雖然我也超愛吃)
偶爾烤麵包餅乾吃也不錯啊!
懶得做餅乾就把土司切一切烤一烤吧~~~~  







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