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小小米出生後,我好久沒上餐廳了喔!
這回剛好趁著慶祝父親節,跟著大家出去大吃特吃,
之前看過同事Ricky 介紹張家土雞城,上禮拜又看到非凡電視台報導,
於是我們就驅車前往囉!

車子愈開愈偏僻,真的很鄉下ㄟ
突然看到超多車子停在路旁,我們開始緊張起來,
還好老公有訂位,否則有一堆人在等ㄝ
 
 一進去餐廳,人真的超多的,還好座位很多,
沒想到如此偏僻的地方會有這麼多人來吃,
想必一定是非凡報導之後的關係吧~~ 電視的魔力真是驚人ㄚ....
點了幾道店家推薦的招牌菜,第一道是筍子,淡淡的醬油味,吃得出來筍子的甘甜^O^


 

這道白斬雞就是招牌之王啦!好好吃喔!(隔壁就是超大的養雞場ㄝ)



接下來也是店家推薦的魯大腸,大腸魯得很透,又不會太鹹,配上薑絲真好吃!


 

雞油麵線,不錯吃~~可是沒吃完,因為有免費的白飯可以吃....哈哈哈



月見過貓菜,很嫩很好吃喔!馬上被吃光....



鳳梨蝦球,這一道我覺得普普,因為我吃過更美味的....ㄎㄎㄎ



雞捲也是普普:p 雖然是店家推薦的,可能個人口味不一樣吧!



烤豬肋排..........豬肉好嫩,配上酸甜的醬汁,超好吃的   下次來一定要再點~~



味增鮮魚湯,物超所值^^
光是這幾道菜就讓我們七個大人一個小孩吃飽飽啦!才花了2750元喔!



Jimmy的姪女--岑岑吃得津津有味!湯湯真好喝^___^



小小米從頭到尾都很乖的躺在推車上,看著我們吃大餐,哈哈哈~~~乖寶寶
不過這裡冷氣好強喔!以後出門我要記得多帶一件長袖,
我發現小小米冷到嘴唇有點紫色,太冷了...........媽咪以後會注意啦!拍謝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張家土雞城
03-3226945
桃園縣蘆竹鄉南興村40鄰45之2號
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