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比跟媽咪總愛幫我拍照,我一出生就習慣當個小小麻豆了喔!
相機總是在我眼前晃來晃去,所以我很會擺pose哦!  
躺在床上也能拍一連串的寫真集,今天就公開給叔叔阿姨欣賞啦 ^___^

我的1號表情--- 裝無辜


我很愛笑喔!媽咪都說我笑點很低~~ 嘻嘻...



超清純無辜的啦!媽咪愛死這一張了...


ㄚ~~~~我的肥腿腿被拍到了



這張是爸比拍滴!我正深情的看著媽咪哩!嘿嘿.....
其實我有露兩點的寫真照,可是媽咪說不能隨便給人家看啦!
等我頭髮長齊一點,再show給大家看唄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