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~我已經滿四個月了ㄝ
媽咪說要幫我收涎...
嗯~~我的口水有點多啦...
最主要的原因是媽咪想要玩吧!
今天來參加的有:爺爺、奶奶、姑姑、姑丈、
爸比、媽咪,當然還有最佳男主角>>我~~

看我掛著12塊重重的餅乾
真的很重喔!
這是我媽咪親手製作滴,
她說要做特大個,戴起來才可愛~



這是餅乾還沒送進去烤箱的樣子
很像甜甜圈唄!
聽說收涎要戴12or24個,用紅線串起來
戴12個就已經很重了>"<



大家把餅乾折斷往我的嘴角抹一下
這樣代表大家幫我收口水啦!ccc
還要講吉祥話「收涎收灕灕,嬰仔好搖飼,收涎收乾乾,趕緊叫阿爸....
其實大家都亂講一通~~ 



真的好重喔!不要再玩了
快幫我拿開~~


 
大家都搶著要跟我合照~
今天的我可是大明星ㄟ
爸比煮好喝的咖啡配上媽咪做的餅乾,
對爸比媽咪而言,收涎挺好玩的,可憐的是我被大家玩弄
看著香香的蔓越莓餅乾卻不能吃~~
所以我還是繼續留口水唄~~


今天的我好累,要去睡睡了
各位叔叔阿姨晚安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