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媽咪說她胃不舒服想吐吐,爸比怕媽咪身體不舒服還要照顧我,
所以爸比就請假在家裡陪我們,中午媽咪起床後身體好多了....
他們兩個很有默契的說:既然請假了,就帶小小米去打B肝疫苗第二劑吧!


到了診所掛號之後,醫生阿姨幫我檢查身體都OKK就可以打針了,
當護士阿姨還在抹酒精時我還在東看西看~~~

針要刺下去的前一秒我還不知道>"<


刺下去了,我唉唉叫的哭了幾聲~~



針拔出來馬上就不哭了,爸比幫我穿上包巾
又露出可愛的笑容,
爸比一直稱讚我是乖寶寶,YA~



媽咪還在拍,叫我跟牆壁上的大獅子合照一張
今天到底是來打針還是拍照的ㄚ...


每次打針針我都是唉幾聲就不哭了喔!
所以媽咪說我是勇敢小尖兵...ccc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