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不夜奶的睡覺妝扮喔^^
每次睡前喝完ㄋㄟㄋㄟ
爸比跟媽咪會把我全身包起來,我就知道要睡搞搞了~
我會乖乖的跟著爸比媽咪一起睡睡,可以一覺到天亮哦!


除了晚上睡覺,其他時間我哪裡都可以睡喔~~
媽咪常把我放在他們的大床上睡睡,
我喜歡大床,嘻嘻~~睡起來真舒服
我的睡姿像不像蠟筆小新ㄚ~~



每次喝完ㄋㄟㄋㄟ,媽咪會用枕頭把我的頭墊高,這樣才不會溢奶喔!
夏天太熱了,媽咪總讓我光著肥腿見人 還給我拍"大頭"照~~



哈哈!這張是我戰勝爸比的勝利照片喔!爸比被我折騰得很累
自己先睡著了,YA~~我是冠軍~~吸嘴嘴慶祝一下唄^^

(除了晚上,其他的睡覺時間我是不喜歡被包起來的喔!
就連被被也會被我踢掉:P 大家都說我的腿腿很有力氣...hahaha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