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半年來最常做的就是黑糖黑芝麻跟鮮奶吐司了,
每周的例行公事........... 
方型吐司最麻煩的就是擀捲,冬天還沒感覺,
夏天擀好幾條,就得跟時間賽跑,我的烤箱一次最多烤四大條,
所以四條的擀捲速度也要夠快,否則第1條與第4條的發酵程度就有所不同囉!

黑糖黑芝麻的麵糰,採用竹山老店的黑芝麻粉哦^^ 很純喔!
烘烤時會傳來芝麻香~



第一次擀捲~~



最後發酵~



出爐的黑糖黑芝麻吐司,上次帶回高雄老家,老媽、老姐、弟媳都很愛吃哩!
下次回去也要多做幾條^^



軟中帶Q   ,就是我要的口感!聽說用切片機切出來的吐司會更美!好期待我的新機^^
小小米都說這是巧克力吐司,大概他還不懂甚麼是黑芝麻吧!哈哈............




3條鮮奶+2條黑芝麻~ 吐司都有鑲上白邊哦! 




鮮奶吐司,我喜歡單吃,小小米喜歡抹草莓果醬,
Jimmy 喜歡抹大蒜醬or 草莓果醬~
鮮奶吐司搭配各種醬都OK,芝麻吐司跟花生醬是絕配!
當然不用抹醬更好,吃單純的黑糖芝麻香~




看到成果會很感動,但也希望自己能多留些時間陪伴小小米~~
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回............
能做麵包給家人吃就是一種幸福囉!  





我猜小小米覺得被被比較可口啦!嘻嘻~
洗完澡還沒穿衣服,在床上就馬上拿起被被來吃........... (有這麼好吃嗎????)
每次都吃得津津有味....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