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生日大餐也是吃日本料理,蒲食屋是懷孕時超想吃的店,今天終於如願啦!
(懷孕不能吃生魚片卻特別想吃~~)
蒲食屋在桃園大廟後方,車位不好找,店家門口還有人幫忙指揮停車喔!真貼心^^
我們點了一份套餐,其餘則單點~~
這是套餐的生魚片ㄛ!鮪魚只有一片,當然是壽星吃囉!入口即化,好好吃~~

套餐的蝦手卷,海苔好脆,很好吃ㄝ,Jimmy想加點一份,被我阻止了,
其他菜還沒上,怕吃不完.......



單點的握壽司,好愛它的醋飯ㄛ!超Q的,好吃~~~ 這個我記得是240元
還附一碗味增湯喔!
 

單點的和風沙拉,店員說是招牌菜,果然名不虛傳,海鮮、生菜配上酸甜的和風醬,
超級爽口,真棒!



單點兩個烤北海道干貝,不錯吃,干貝甜甜的,很大一個,比小小米的手掌還大喔!
雖然我還是想念在北海道吃的烤扇貝....
 

套餐的炸食,炸蝦超好吃的耶!很彈牙~
隔天我們去吃御錢殿的炸蝦就沒這裡好吃~~



套餐的烤靖魚,烤得很香,現在想起來還是流口水.........



點了兩隻明太子烤雞翅,味道還不錯,明太子脆脆的,大概是很撐了,
所以沒有很驚豔的感覺,哈哈....
 

看得出來裡面飽滿的明太子吧!料多實在,但我真的很飽~~~~
 

套餐的壽司,只有三塊,豆皮壽司+炙燒x魚壽司+花壽司,還好只有三塊,
吃不下了~~



套餐的土瓶蒸,湯很鮮甜喔!



最後的甜點竟然也很好吃ㄝ,焦糖鮮奶冰淇淋+哈蜜瓜,該不會是北海道夕張的哈蜜瓜吧??
應該不是......哈哈...


套餐600元,其餘單點的不記得價錢了,一共吃了1710元,
下次可以點少一點,否則吃太撐了啦!
吃完兩人都說好滿足喔!嘻......趕快去接愛子回家囉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