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回送給姑姑吃的餅乾,頗為好評,
老爸今天剛好要搭高鐵上來,竟然問我還有無餅乾??他想嚐看看~
這可是爸第一次叫我做東西給他吃ㄝ!連夜趕工也要做出來阿~~

特地為老爸加入核桃、芝麻、杏仁片,堅果類餅乾^^
老爸平日吃得很養生,很少大魚大肉,大多吃蔬菜水果....



切片



入爐囉!



上面有天然的黑糖顆粒,烤了之後會膨脹,哈~
我已經將這餅乾減油減糖囉!
希望老爸喜歡^O^
老爸搭高鐵已可半票優惠了(老年票),就很開心的跟我說:
我有老人票可搭乘,去哪都很便宜,哈~~~
以前老爸總是開車北上來找我!
年紀大了真的不適合開長途....我也會擔心,還是搭大眾運輸工具安全~~




附上一張Jimmy這周末的拉花!愈來愈進步囉~~~ccc  好喝!

 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黑糖堅果餅乾
材料:
安佳無鹽奶油273g、黑糖285g、有機蛋3個、低筋麵粉965g、泡打粉10g、
核桃220g、杏仁片50g、黑芝麻15g


做法:
1.奶油放室溫軟化,低筋麵粉+泡打粉過篩備用。
2.奶油用打蛋器打鬆,加入黑糖攪勻。
3.分次加入蛋液,快速攪勻。
4.加入低筋麵粉&泡打粉,用刮刀拌勻,最後加入全部堅果拌勻。
5.成糰之後靜置半小時,整成長條形,包上保鮮膜,冷凍1小時。
6.取出切成0.5cm 厚,放到烤盤,以上火190/下火160度C    烤20-25分鐘即可。
小烤箱可分量減半製作哦!

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