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末跟朋友聚餐,為了看新出生的雙胞胎寶寶^^
兩個長得很像的小Baby真的很神奇~~~
先到Doreen推薦的烏樹林餐廳用餐,
這裡也很適合小朋友來,旁邊有一片草原跟小魚池喔!
要不是有人帶路,我們還真不知道有這個好地方哩!
比約定的時間晚了一小時到,因為我在家做土司,
想帶去給大家吃!七點起床做土司,沒想到還是遲到了  

歡迎光臨



餐廳一景,到處都有陽光曬進來,不錯~~~

 

我喜歡這個白色櫃子,鄉村風~



戶外的座位也不錯!



壁飾~~ 到處都有用心布置的小角落



洗手間的擺飾,粉可愛



點完餐,小朋友們迫不急待的想去草原奔跑了!一起玩飛機、竹蜻蜓~~
 


阿賜的小孩,可愛的侑侑~~~



前菜沙拉來了!開動了!



不錯吃,第一次讓小小米吃生菜沙拉,竟然不吃吐出來@@"



X魚烘蛋,這個小朋友就喜歡吃啦!整個都給小小米吃
還有我點的洋蔥湯,小小米最近愛上喝湯湯,幾乎整碗都給他喝光了....
每喝完一口就說:湯湯、湯湯(意思是還要喝)



麵包還不錯!小小米也吃了一塊,現在回想起來,那天他的食慾可真好ㄚ~~
大概是太好吃了!吃很多....



我點的冰拿鐵....



Jimmy 點的冰水果茶,比我的好喝....



Doreen超推薦這家的青醬,於是我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真的很好吃哦!
青醬很夠味~~



Jimmy 點的奶油甜椒鮭魚燉飯,是為了小小米而點這道主菜,
沒想到這小子竟然比較愛吃我的青醬麵麵啦!哈哈
不過我的青醬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~~
(奶油甜椒鮭魚燉飯也好吃哦!)



一達點的紅酒牛肉燉飯,好像還好ㄋㄟ....
 


飯後甜點,奶酪,裝飾得讓人很想吃下肚



提拉米蘇,也是裝飾的很可愛!
甜點不只要好吃還要重視包裝哦!  這才叫甜點~

 

小朋友到外面的魚池餵魚,小小米一開始還不會餵,
拿著魚飼料要往嘴巴放,被我阻止,慢慢的教他看哥哥姐姐餵魚魚吃飯飯,
他就學會把飼料往水裡丟!真好玩哩!



開始在草原奔跑!三個小朋友都超high ...



蓉蓉喜歡玩捉迷藏....

 

小小米一直跟著哥哥姐姐們跑....



哥哥姐姐在跟熊熊對話,小小米在後面看著,
我們在一旁聽著小孩的對話內容真有趣!



蓉蓉很大方的要跟小小米合照,已經擺好Pose了
這小子竟然一直在跟狗狗玩....

 
小小米一直對著狗狗(柴犬)追逐、大笑,
其實狗狗被綁著,絲毫不想追小小米,他就是跑到狗狗面前,
又自high的跑掉,以為狗狗追上來.....
完全不怕狗狗ㄝ....笑得超開心!
 


可以一起帶小孩出來戶外走走真的很棒,
看她們玩得開心我們也會很開心.....
這家的餐點好吃,也很適合小朋友來玩哦!
謝謝一達夫妻帶我們來^^



烏樹林花園餐廳
地址 /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-5號 
電話 / 03-4092665








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