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Jimmy 點的日式涼麵)
難得平日可以共進午餐,本想去吃昨天沒吃到的韓式料理,
車一停好時,老闆衝出來說:停水了!不能賣了 .....@%#^&~~~
挖哩勒!也太巧了吧!
反正也想吃看看仟軒茶屋,就走唄~~~~

招待的小菜,很好吃!左邊的黃豆很入味哦!



才剛吃完早餐,肚子不是很餓,點了日式涼麵跟味增雞腿定食,
日式涼麵還OK,味道淡了點,麵條有點像是我們在宇治買的抹茶麵~~
夏天吃蠻開胃的,記得小時候媽媽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,涼麵下面還會鋪冰塊....




我的味增雞腿定食,看起來很豐富唄!白飯煮得很Q很好吃!

 

有點像是關東煮之類的,用柴魚醬油熬煮的味道,清淡對味^^

 

鮮蝦沙拉..... 蝦很新鮮~~


 

應該是川燙豬肉片,淋上醬汁

 

主角來了,味增雞腿,很好吃~~~ 雞腿肉多汁入味,讚讚讚....


 

飯後甜點,靜岡抹茶跟黑糖蒟蒻,我覺得甜點也很好吃ㄝ!茶很香

 

其實我本來要點烤靖魚定食,可是上次Jimmy 被某間日本料理店的烤靖魚嚇到了
超級無敵腥,這次就不准我點啦!還好我點味增雞腿定食很好吃~~~
菜單有很多選擇,下次可點別的吃吃看哦!




仟軒茶屋
南崁奉化路146號1F 
電話:03-2222048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