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狂做法國麵包,為了習慣新的烤箱,
前 2 次搞烏龍,害偶辛辛苦苦做的麵糰前功盡棄,
Jimmy 說就是要常做才能適應新烤箱阿~~~   (也是啦!)
不過我的下火好像太旺了(試了好幾次),可能要找中部電機師傅來調一下囉!

整形好的麵糰要最後發酵囉~~
 


有做出我想要的裂痕,可是還不夠完美~~
因為我噴蒸氣時忘記把水龍頭打開啦!
(Jimmy說平常水龍頭可以不用關啦!偶就是這麼雞婆,沒事關水龍頭幹嗎???)
再接再厲........
 


呵呵呵~ 一次比一次漸入佳境囉!多做幾次準沒錯~
皮脆脆的卡滋卡滋^^


做麵包時間很長,不像蛋糕很快,兩者都需要細心,一個環節出錯就..........
所以絕對不能打瞌睡哦!還有還有,割痕也是重點之一,所以要勤於練習ㄚ~

 

用天然酵母老麵做的孔洞~



這回做的是穀研所的上課配方,所以不方便PO上來囉~~~
Yoku 用100顆水餃跟我換法國麵包 ,感覺上是我賺到ㄝ
鍾媽媽包的水餃真是人間美味阿!超好吃~~~
這禮拜又要狂做法國麵包ccC    有朋友吵著要吃啦!



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